close

 

「鐵丸十三堂」是一間位於昆陽捷運站附近的日式拉麵屋,

門口的裝潢非常的日式,整個看起來就非常的有門面!

會讓人很想進去裡面一探究竟XD!

打開門進去看到的是非常應景很可愛的聖誕樹,

其實整間室內的顏色主要以紅色及木頭色為主,

剛好跟聖誕節的氣氛感覺還蠻搭的,

如果聖誕節一群人聚在這邊吃拉麵交換禮物,

那個場面應該是蠻溫馨蠻熱鬧的!

牆上有各式各樣店內的招牌美食,

看起來都非常的好吃,這次來沒點到泡菜酥腐,下次來一定要點!!

看起來就非常的誘人阿!加上我本身對那種酥脆的臭豆腐無法抗拒,我是離開的時候才注意到的...可惜阿!

其是店內能坐的人數不算太多,

不過還是能坐個40~50人左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呀!!)

 

後面還有一些2人桌可以坐,

很適合習慣自己一人來吃飯的人來這邊坐坐。

主食分成拉麵及丼(ㄉㄢˇ)飯,這個字念ㄉㄢˇ,don飯是日本發音嘿!!

還有一些基本的湯品跟小菜,小菜真的來一定要點看看,日式料理的小菜總有一種精緻感~

日式料理通常都會有很多的炸物小點,點碗拉麵或丼飯搭配炸物小吃,感覺就很幸福!

 

我點的是豚骨拉麵跟日式炸雞,我想說日式豬排常常在吃,這次換個炸物吃看看

豚骨拉麵的湯頭非常地好喝,吃麵食最怕的就是麵條不夠入味,湯汁與麵條必須容為一體。

這邊的拉麵不會有這個問題,這點先向大家保證!麵條非常的入味喲!

而且我本身吃麵前習慣先喝湯,剛好是我想要的比例。

這間拉麵屋也非常的貼心,有些人不習慣拉麵的湯頭太濃,只要跟店員說他們都能幫忙調整,

而且Menu上都有很明確的註明可以調整,也算是非常的細心。

日式炸雞的部分,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起酥酥脆脆是基本的,帶也不會吃起來柴柴乾乾的,

感覺很棒!!

 

精緻的日式美食,歡迎大家來品嚐!

 

周一至周五持【士林卡消】費可享之優惠(不限時段):
1.單人消費可免費加飯or加麵
2.兩人同行點餐消費招待小菜一盤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昆陽街140巷8號(鄰近昆陽捷運站)

電話:(02)2654-700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30 ,P.M. 4:30 ~ P.M. 8:30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izumaru13?fref=ts

官網:http://teiwan13.meworks.co/page.aspx?no=57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 C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