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就決定好在公司管理部門下班後要來個聚餐,

因此,我們先預訂了這間很棒的餐廳,準備品嚐人間的美好!

這間店位於竹圍捷運站正前方的巷子進去,走到底再往左轉就可以找到囉!

當我們一行人找到這間小店的時候,

就開始感到異常的興奮,因為忍了一肚子的餓!!

我們終於要準備大開殺戒的吃啦!

 

 

說真的...我很喜歡有餐廳在玻璃門上寫字的感覺(純屬個人嗜好)!!

 

 

一樓的空間雖然不大,但整體的感覺讓人感到溫馨舒適,在這邊用餐太愜意啦!

 

 

 

這個可愛的Menu 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喲!

他們的菜單有分為伯爵的食物、懶懶的早餐、復活節前盛宴、咖啡、特調、有機花果茶等等。

光聽到這幾個字就很有感覺了,

不知道吃起來感覺怎樣!!

伯爵的食物之所以會這樣命名呢...就是因為...

好奇的話就自己去Bokimi 一探究竟吧!哈哈!

看了一下價格,其實不會太貴。(可能因為住台北,高消費習慣了)

 

在等餐點的空餘時間,逛了一下店內的其他地方。

這間餐廳共有三個樓層,

樓梯間掛了許多奧黛莉赫本的照片,

充滿復古卻又時尚的感覺。

二樓因為有人在用餐,所以就沒有特別進去拍了。

三樓也是別有洞天,

是有童話鄉村感的設計,

在這裡用餐感覺很像是活在童話故事裡,

會有鳥停在你旁邊跟你一起用餐的感覺。

廁所也是在三樓。

這些甜點看起來都非常的誘人,

等等吃完我的帕尼尼,

我就來吃你們啦!

 

我點的這杯是香蕉奶昔,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奶昔其中之一,

口感非常滑順,香焦的氣息很咕溜的就滑進你的喉嚨裡!!

喝完之後的滋味,仍會在口腔中瀰漫,這杯奶昔我給90分!!

 

這是我們設計部的朋友點的起司帕尼尼,

他知道我要寫食記,所以我逼迫他一定要說出他得感想。

起司的口感濃郁且清爽,很多人吃起司會感覺太膩,

吃久了會乾乾的,但這邊的完全不會喲! :)

再來要隆重介紹我點的餐點啦!!

它就是【煙燻牛肉帕尼尼】!!

大家一定覺得少了甚麼...

沒錯。我太餓了,忘記拍照就先把沙拉給吃完了,

大家就先看看上面那張圖吧!

先講牛肉的部分,煙燻牛肉煙得非常入味且肉質非常Q彈,

放進嘴裡會想要一直咬一直咬捨不得吃進去,

因為,想把這美好的味道多停留在嘴裡幾秒(不如就讓這味道停留一輩子吧!just kidding)

帕尼尼的麵包烤的非常酥脆、餡料也壓得很均勻不會散來散去,

再加上花椰菜、切達乳酪的搭配,

非常的順口、非常的好吃!

這間小店真的非常的有潛力,我大肆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

前面有提到,

我說吃完帕尼尼之後,一定要在點個甜點來吃,

剛開始認為一定吃不飽,其實帕尼尼份量還蠻夠的,這又讓我更滿意了哈哈!

吃完飯之後,又拿了幾個瑪德蓮來吃。

um~~超級好吃!!

有原味檸檬、薰衣草、伯爵茶馬德蓮這幾種口味。

 

櫃台前還有賣獨家的手工軟餅乾,

熱愛甜食的女生,可以來嚐嚐!

 

 

生活的樂趣,

在於忙碌與悠閒並存的時候,

每天辛勤的為生活努力著,

但有食後,我們生活才會更加精采!

 

BOKIMI 我們下次見!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31巷3號(竹圍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808-4871

營業時間為早上十點至晚上九點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kimibokimi/time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昔 牛肉 煙燻
    全站熱搜

    Uncle C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