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南港高中附近的That's all 是一間平價的早午餐店,

平日從早上六點半就開始營業一直到晚上的8點半,

周六從早上六點半營業到下午3點半(週日則是公休日),

這間小店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在昆陽這卻是深受學生及上班族所喜愛。

從外觀裝潢來看是屬於西式早午餐的設計風格,

外面是下廚的吧臺,進去之前記得先拿Menu,免得又再多跑一趟。

Menu有分成黃色與白色兩種,

白色的 Menu有多種樣式的早餐可以選擇,不過只提供到2點喲~!

黃色的 Menu則是提供下午2點以後的客人,以下午茶的價格來說是非常便宜的,

點杯飲料或小吃就可以在裡面享有美食、上網空間及圖書空間IT’S FREE~!

打開門後有一排書架是提供雜誌周刊等等可以免費閱讀,

還有一個藍色螢光設計感的小魚缸~!

柵欄裡面還有一隻超級可愛的柯基犬~XD

看到人就會跑過來跟你玩,非常的親人。

在這個網路上瘋柯基的時代,肯定很多柯基犬迷來這邊會非常的愉悅阿!!哈哈~

再跟他玩得時候突然咬著寵物啞鈴要來跟我玩,這個玩具我比較沒經驗,不知道怎麼下手呀!!

而且照片也拍的有點模糊,因為他實在太好動了也很難拍哈哈~

接下來這張圖片漫迷們注意了。。。

超級多的漫畫!!!對於熱愛看漫畫的男生這完全就是一個爽感的存在阿XD!

小弟我超級熱衷於看漫畫,很少有男生不愛看漫畫的!

死神BLEACH 、獵人XHunter 、海賊王ONE PIECE 等幾乎都全部看完了,

期待新的級數趕快再出來吧!!有時間看的話再來追火影忍者...!

室內坐位不算太多,大約可容納30幾位的客人。

我選了星辰薯餅當作是陪我度過下午點心,準備迎接晚上的星星跟月亮~

奶茶是點主餐就會附贈一杯,當然也可以選擇要紅茶OR綠茶~

薯餅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主餐選的是好吃的紅燒牛楠麵,牛楠吃起來蠻嫩的很有嚼勁~

吃起來有家的感覺,因為頗餓的我倒是一下就把整碗嗑光光了哈哈!!

 

歡迎各位有空來坐坐,

吃吃美食,滿足一下味蕾~

看看漫畫,放鬆一下心情~

 

 持士林卡消費滿399元,即贈送薯條乙份唷!!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成功路一段28號(鄰近南港高中)

電話:02-2782-306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上6點30分至晚上8點30分

周六    早上6點30分至下午3點30分

P.S.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Uncle Ch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